深切哀悼抗疫烈士和逝世同胞

2020-05-29 11:13:54

深切哀悼抗疫烈士和逝世同胞

——土木1904团支部、能源本科生党支部

活动时间4月4日早上10点
活动地点班级qq群中
活动背景在这个冬天,国家遭遇了很严重的疫情,为了抗击疫情,很多人投入到了这场无声的战争之中,他们化身为勇士,为国家,为我们每一个人的安全而付出,甚至有人失去了自己的生命。在这场疫情中,我们失去了很多同胞,每一个人都感到悲伤,并对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活动目的:深切哀悼抗疫烈士和逝世同胞,对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舍己为人,报效祖国的崇高精神。

2.4.1.png

做法与流程团支部组织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抗疫前线的视频和钟南山院士的讲话,并组织同学们观看了与疫情有关的文字材料,使同学们对抗疫前线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观看完材料之后,组织同学们对抗疫烈士与逝世同胞进行哀悼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哀悼过后,又组织同学们进行发言,表达自己的看法。

2.4.2.png

效果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默哀结束后,同学们都踊跃发言,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以及对英雄们的敬意。同学们都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有了很多感悟。

2.4.3.png

启示在此次疫情当中,虽然失去了很多的同胞,但我们不能因此而意志消沉,相反,我们要更加努力的学习,更加努力的奋斗,要以他们为榜样,以后在国家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为祖国做贡献。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同学们对抗疫烈士与逝世同胞进行哀悼并致以崇高的敬意。默哀结束后,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以及对英雄们的敬意。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