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

2021-01-18 17:51:37

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

2020年5月27日,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三楼会议室观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

《雄关》以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大背景,以河南儿女硬核抗击疫情为主线,真实、生动地记录了河南儿女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畏艰辛,严密防控,积极主动为全国疫情防控大局贡献河南力量的磅礴气势和感人瞬间。

《雄关》记录了许许多多无怨无悔、无私奉献的无名英雄,他们以普通人的平凡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他们将满腔的热情倾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用不同的方式和相同的初心诠释着人间大爱,他们用坚强的身躯,守护着我们的家园。情到深处,支部党员纷纷落泪,为河南儿女面对疫情所表现出的浓浓家国情怀所感动,更为河南儿女面对疫情团结一致、奋力抗疫硬核行动的显著成效所震撼。

通过观看学习,支部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使命,勇于担当、勇于奉献,坚守人民教师本色,当好抗击疫情的“战斗员”,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支部风采】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以河南儿女硬核抗击疫情为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