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蓉耀青年”成都大学生新思想宣讲团成立大会

2020-05-09 09:42:29 交大马院

      4月27日下午,“蓉耀青年”成都大学生新思想宣讲团成立及动员大会在成都召开。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广播电视台领导,宣讲团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我院团委书记赵晨参加成立大会,西南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党支部邢斐同志入选宣讲团。


     “蓉耀青年”,“蓉”寓意成都,带有鲜明城市表达,突出成都大学生的优秀、有为和担当,彰显成都品牌。“耀”意为青春绚丽之花,熠熠夺目。“蓉耀青年”是成都市委宣传部创新组建的全国首个由城市牵头,联动属地高校,聚合优秀青年学生的宣讲团。


     今年,宣讲团预计开展宣讲活动30场,以“绽放战疫青春,勇担建设城市责任”为主题的首场宣讲将在“五四”青年节正式开讲。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成都大学的宣讲团成员将进行全网分享,讲述成都青年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的感人事迹,引导青年肩负起国家发展、民族复兴和城市建设的使命与担当。

2ae431210d24d81261a64841fab7564a.jp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成都大学生新思想宣讲团成立及动员大会在成都召开,西南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党支部邢斐同志入选宣讲团。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