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 志愿服务 后勤集团职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20 16:07:51 西南林业大学校园网 袁健

当前,正值抗击新型冠肺炎的关键时期,后勤集团职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纷纷用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刘丽萍,家住安宁市金方街道办事处,自疫情发生以来,她一直想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得知有部分住户因进行封闭管理后生活物资短缺,她第一时间发动家人在自家地里采摘一批大白菜、莴笋、萝卜、青蒜等两卡车600多公斤的新鲜蔬菜,无偿捐赠给昆钢朝阳前山后区6户隔离观察户,2位孤寡老人和社区抗“疫”一线人员,用爱心传递战胜疫情的信心。

计昌千,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突然来袭,返乡探亲的他第一时间报名参加村里组织的志愿服务队,随同村干部走上了战“疫”一线,深入各家各户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排查工作,同时积极配合村委会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卡点日夜轮班值守,认真做好出入人员、车辆信息登记和劝返工作,守护村民群众的健康和安全,以实际行动助力家乡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马锐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后勤集团职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纷纷用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