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省思政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中获特等奖

2023-06-29 17:11:38

近日,湖南省第九届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落下帷幕,我校团队(成员:王淑芳、郭薇、胡思华、李欣霓、黄嘉佳,指导老师:刘显利)获特等奖。这也是我校第二次在该项赛事中获特等奖。

1.jpg

自今年3月启动竞赛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竞赛的组织和管理,积极动员学生参与,充分激发学生的理论研究兴趣。在本次竞赛中,我校获奖团队以《凝“青”聚力,争做“三高四新”战略突击队》为题,围绕“三高四新”“青春力量”“湖湘发展”3个关键词展开研究。团队成员通过问卷调查、数据分析、实地调研等方式,深入了解青年对“三高四新”美好蓝图的认识,并结合实际探究激发青年助推“三高四新”美好蓝图的实践动力,强化青年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的使命担当。

本次竞赛分本科学校组和高职高专学校组,设学校初赛、省赛书面报告复赛和现场展示决赛3个环节。其中,决赛采取现场比赛方式,研究性学习小组各成员需运用PPT展示学习成果,并进行现场答辩。

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大学生的理论学习积极性,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改革创新。

责任编辑:肖信华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校学子在省思政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中获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