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一课|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廉政教育党课

2020-05-27 09:19:31 信农小旅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引导他们走好职场第一步,2020年5月24日,旅游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坚守底线,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毕业生党员廉政教育党课。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主要学生干部参加,党课由支部书记周诗涛主讲。

周老师以“不忘初心,坚守底线,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主题,为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党课。她引领毕业生回顾在校期间个人成长与发展的历程,祝贺毕业生学业有成,收获满满。并结合个人发展的经历,语重心长地对毕业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树立正确的事业观,踏实工作爱岗敬业,心无旁骛干事业,一心一意跟党走;二是正确处理好工作和生活的关系,传承家国情怀,助力事业发展;三是增强廉洁从业自觉性,严格遵循党的纪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廉政教育党课PPT展示


01

02

03

04

05

滑动查看更多

06

07

08

09

05

滑动查看更多

11

12

13

14

15

滑动查看更多

精彩的党课引发了在场师生的思想共鸣,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经过今天的廉洁教育,进一步认识到党员廉洁自律,作风端正严谨的重要性。在走上工作岗位之后,一定会要牢记使命,正身律己,端正作风,保持廉洁之心,自觉抵挡住各种诱惑,廉洁从业、干净做人、争做表率!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坚守底线,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毕业生党员廉政教育党课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