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庆国庆 师生同乐

2020-10-06 10:28:33 秦源利

2020年10月1日,既是国庆节,又是中秋节,今年的中秋和国庆不期而遇,到时满街扬起的国旗和满街飘香的月饼,家与国“撞了个满怀”。

检验中秋1.jpg


医学检验教师党支部的老师们得知有一部分学生放假因路途遥远等原因不能回家的消息后,在医学检验教师党支部书记张家忠的带领下,9月30日晚,医学检验教师党支部党员全体教师一起慰问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的学生们,希望同学们虽然在学校过中秋节,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检验中秋2.jpg




责任编辑:肖艳红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医学检验教师党支部的老师们与假期留校学生共度中秋佳节。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