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看警示教育片《政治掮客苏洪波》

2020-05-12 10:36:18 高桂椿

为切实提升支部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政治警觉性,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云南大学滇池学院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2020年5月7日晚收看警示教育片《政治掮客苏洪波》。 该片通过大量丰富的案件资料、详实的事例和生动的采访,全面、真实地还原了政治掮客苏洪波故布迷阵、政商勾结,严重破坏云南政治生态的犯罪事实。片中既有违纪当事人现身说法和忏悔录,又有纪律审查人员对案件的深入剖析和点评,分析环环相扣、鞭辟入里,警示发人深省。
      通过观看警示片,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和教育,纷纷表示要从警示片中汲取教训,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法纪意识、廉政意识,要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清醒者”;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深刻汲取教训、统一思想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牢记党员身份和入党誓言,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对党忠诚深入灵魂、植入骨髓、融入血液;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革命的精神,努力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家风过硬、品德过硬。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通过组织收看警示教育片《政治掮客苏洪波》,提升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政治警觉性,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