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疫情防控学生开学返校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2020-05-12 14:24:07 高桂椿


2020年的春节,一场没有硝烟的“防疫阻击战”在全国上下进行着,在这场举国上下全民战“疫”中,云南大学滇池学院青年学子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顾全大局,服从管理,配合防控,居家学习,充分体现了青年人的社会责任与时代担当,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不辱使命的精神风貌。

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本土疫情传播已基本阻断,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复学复课有序推进,防控工作迎来了阶段性胜利。按照云南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的通知》要求以及云南省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云南大学滇池学院结合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制定了《云南大学滇池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方案》并报省教育厅审批教育部备案,经综合研判和评估,学校已达到开学要求,决定实行学生分批错峰返校报到。

与滇院一别,方知最念是课堂书声琅琅,最盼是食堂饭菜飘香,最忆是校园青春飞扬。春城初夏,五月芳华,别离许久,众里寻她,当年云长过关斩将走单骑,今日学子万水千山重相聚,多少个日夜的思念,终于回到温馨的家。202058日、9日,省内省外符合条件的非毕业班学生分别纷纷返校报到。在这特殊时刻,云南大学滇池学院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维持秩序、搬运行李、帮助消毒……积极为学生返校报到提供便利。葱葱校园里的甜美笑容,炎炎烈日下的忙碌身影,彰显着默默奉献的志愿精神。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维持秩序、搬运行李、帮助消毒……积极为学生返校报到提供便利,彰显着默默奉献的志愿精神。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