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教师支部组织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2020-07-06 09:35:24 张瑞

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开展了“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七一专题”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院全体党员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感受高校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用行动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庆生。

一个多小时的微党课中,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的主讲人分别围绕“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在疫情大考中交出合格的答卷”“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复学复课”等主题生动讲述了高校师生奋勇战“疫”的感人故事,事例生动、感悟深刻。

f65e7b222d224aadbbae1421293afcd2.Jpeg

党员教师同步在线收看战“疫”示范微党课

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中提到,“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回顾党的奋斗历程与光辉历史,我们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师生深情表示,无论风雨沧桑,或是岁月更替,共产党人初心不改、矢志不渝,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绚丽绽放,让党旗在校园上空高高飘扬。我们要时刻保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永远跟党走,奋斗新时代。

微党课讲出了高校党组织和广大干部党员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在抗疫防疫中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事迹,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48342485ae1840e594b863714c040ddf.Jpeg6cd19751e27c408589e16413d9559033.Jpeg

各党小组观看微党课后进行学习讨论

通过观看微党课,全体党员感受到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党中央运筹帷幄、沉着应对,400多万高校党员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共同抗疫的磅礴伟力。教师支部各党小组还在观看微党课后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抗疫战斗中涌现的模范党员为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行动起来,以旺盛的斗争精神、昂扬的奋斗姿态、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党旗增辉。

责任编辑:张瑞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教师党支部开展了“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七一专题”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院全体党员收看高校战“疫”示范微党课。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