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开展“五四”建团10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2022-05-10 15:46:05 康心蕊

为继承和发扬共青团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精神,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团委在院党委领导下,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团10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此活动旨在激励引导学院广大青年紧跟时代思想,顺应时代发展,立足当下,坚定信念,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

1.jpg

一、重温入团誓词,共唱共青团歌

学院组织开展重温入团誓词,共唱共青团歌活动,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唱响共青团歌,共同重温往日入团时的激动时刻。正如歌词中所说“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通过重温入团誓词,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努力学习、不懈奋斗绽放出青春的风采。

2.jpg

二、我与团旗合个影,喜迎五四展风采

组织开展我与团旗合个影活动,展示当代大学生蓬勃朝气的精神面貌。团旗,是五四精神和共青团文化所凝聚的旗帜;青春,是漫长人生路中的一片浪漫春景;青年,是人民的希望、祖国的未来。当团徽闪耀在胸前,誓言回荡在耳边,这是共青团赋予青年的无上荣光。我们与团旗合影,力争要成为新时代的青年,努力学习与奋斗,勇敢追梦。

3.jpg

三、丰富团日活动,展现青年热情

学院学生会组织部分学生团员代表参观了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体会到了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学院各个班级团支部也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团日活动。通过一系列主题团日活动,有助于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传承五四精神,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4.jpg

四、团魂在心中,青年志愿行

积极践行学雷锋精神,将志愿行动贯穿在日常生活中。主动捡拾路边的塑料袋、烟蒂、纸屑等垃圾,营造了干净卫生的道路环境,展现出了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文明风貌。

学院通过此次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开展,重温了入团誓词、团歌,积极的学习了红色革命精神,促进了大学生爱国爱团爱党情感的升华,有利于高尚道德情操的培养,促进了青年团员的全面发展。值此五四青年节之际,也祝愿食品院全体青年学子,予青春以梦想,一往无前,敢拼敢闯!

责任编辑:谭超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青春心向党,百年正风华,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开展“五四”建团10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