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科学系党支部组织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20-06-16 10:27:18 数理党支部

6月11日,数理科学系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在系会议室召开。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尹洪波、系党支部副书记张群、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学工科科长周政主持。

会上,辅导员侯娟娟老师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工作和毕业生就业调查问卷的工作流程作了详细说明,并就相关问题做出了解答。周政老师强调了做好毕业生档案材料填报、整理和归档工作的重要性,并针对其中的注意事项进行特别说明。张群传达了《淄博师专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就业创业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精神,让大家认识到就业工作的现实紧迫性,要求全力以赴把各项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尹洪波指出我系已经与学校签订《2020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责任书》,这既是责任的认领,也是对工作的一种承诺。要求大家树立高度责任感,积极发挥主体作用,主动作为,夯实责任,就业工作要精益求精、求细、求实,发挥连续作战、不怕辛苦的精神,正确传达相关会议精神,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数理科学系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在系会议室召开。系党支部书记尹洪波、系党支部副书记张群、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