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青年教师思想政治理论培训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1-05-26 09:01:56


会场

向青年教师志愿服务队授旗

马俊杰讲话

会场

5月21日,2021年青年教师思想政治理论培训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校党委书记马俊杰、副校长王果胜、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出席会议。林善园介绍了2021年青年教师思想政治理论培训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的学员组成、培训形式和内容、组织管理等基本情况。王果胜宣布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和班委会委员名单,希望党支部能充分发挥组织引领作用,班委会做好管理服务工作,推动培训班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马俊杰强调,全体学员要珍惜此次学习培训机会,以学习党史为重点,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将学习党史与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相结合,达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目标,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北地优良师道传统;锤炼品德修为,树立良好师德师风榜样;增长本领才干,争当育人育才大国良师;厚植家国情怀,践行地质报国初心使命”四点期望,希望全体青年教师以实际行动书写实干兴校新篇章,为推动学校新时代改革发展,为建设一流大学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1年青年教师思想政治理论培训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