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寄-材料系教工支部全员参与毕业生行李打包工作

2020-06-29 09:17:23 黄啸

随着北京市突发公共卫生应急响应级别调至二级,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材料科学与工程系60余名毕业生暂停返校工作,为了解决毕业生的后顾之忧,同时也为新生留出洁净的宿舍,材料系党支部带领材料系教职工10余人开展了毕业生行李打包工作。我支部接到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部署后,立即开展全系教职工动员会议,号召全体老师参与到毕业生行李打包工作中,并建立了微信联络群,提前对打包工作中的关键问题和细节之处进行落实。根据北京市教工委的统一要求,材料系支部充分考虑了每一位毕业生的行李打包诉求,全程采用视频直播的形式,针对不同学生做到了一人一策,充分尊重学生隐私,确保行李安全、快捷的到达学生手中。经过4天的满负荷工作,圆满完成了全系60余名毕业生的行李打包工作,为毕业生的顺利就业、升学以及新生的按时入学提供了保障。

支部书记刘瑞平反复核对邮寄信息,确保行李地址正确无误

系主任李国华为学生行李撰写地址

刘文言老师为学生打包行李

马峰老师与毕业生一对一沟通,确认需要邮寄的物品

范磊老师与毕业生一对一沟通,确认无遗落的物品


责任编辑:黄啸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毕业寄-材料系教工支部全员参与毕业生行李打包工作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