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体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2021-03-05 16:12:51 张敏 王飞

33日,支部全体党员在公共体育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张敏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张敏同志介绍了近半年支部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安排了教育部第二批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创建的具体工作,推进“三会一课”的落实,继续加强公众号和思政网的推送工作,继续发挥中飞院弘毅健身工作室的育人功能,对标样板支部验收工作进行全面准备。

然后,支委成员共同探讨建党100周年支部活动方案,支委成员纷纷发言,最后一致通过确定公共体育党支部建党100周年支部活动方案。系列活动将在3月到7月陆续举行。

最后,支委讨论通过确定本月支部党员大会时间,将对支部近半年学习方案和建设工作作详细部署。

123.jpg



责任编辑:张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支部全体党员在公共体育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张敏同志介绍了近半年支部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