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二党支部获得基层党建创新优秀案例

2020-04-29 10:07:03

为进一步总结交流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创新方法和成果经验,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和品牌化建设,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展开全身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2020年1月学校举办了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支部的《高校教师支部“党员典范力量”的建设探索”》案例获得全校基层党建创新优秀案例。

企业微信截图_15877217008763.pn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二党支部获得基层党建创新优秀案例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