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生 我是党员我先行”党员志愿者服务

2020-11-30 22:26:52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保障我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本支部于10月10日组织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了迎新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在迎新工作中主动积极承担了相应工作。上午7点半开始,在经管学院刘敏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教师穿上红色志愿者马甲,精神抖擞的投入到迎新服务中。针对新生及家长的疑惑,耐心解答;面对学生晕倒的突发情况,及时赶到现场并协助校医处理;引领学生志愿者协助新生办理入学报到手续,负责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等工作。下午2点开始,每一名党员负责对口联系一间2020级新生宿舍,深入新生宿舍答疑解惑,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询问他们的行李是否已安放好,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对个别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军训的学生给予特别的关心,针对同学们关心的转专业问题、走读问题、军训问题、军人退伍复学相关政策等问题,积极给予解答。新生们表示,此次党员教师迎新服务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老师的温暖关怀,在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中将认真学习,快乐生活,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教师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担当,同时也给广大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入党教育课。

2.jpg

党委书记钟以俊、副书记赵永利与支部教师一起到宿舍看望新生

                      

3.jpg

支部教师迎新生志愿者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王志华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本支部于10月10日组织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了迎新工作。负责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等工作。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