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师双行·公闻天下】“回顾两会,勇担使命”——2019两会专题学习

2021-01-18 19:26:11


公共管理学院学“习”小组展开了主题为“回顾两会,勇担使命”的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该活动通过深入解读、消化两会精神,帮助同学们了解国家大事和施政方针,充实自我的理论知识,更好的明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时代使命感。
在观看了两会相关视频后,同学们各抒己见,表达了自己对于两会、两会精神的理解与看法,引发了激烈讨论。
张川同学:2019年全国两会圆满落下帷幕,我们观看了相关主题视频,对两会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从两会视频中,我们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的伟大与富强,也看到了关乎于每个家庭、每位公民的民生问题,更听到了时代号角的吹响,新时代追梦人为理想奋进的脚步声!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我们不仅应该努力学习,更应该学习两会精神,时刻关心国家大事,树立远大志向,培养家国情怀。肩负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
孙厉同学:学习视频中给出了政府工作的成绩单,使我更加直观了解到过去一年我们的政府在各个方面所作的工作,并为我们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振奋和鼓舞。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格外关注就业问题,能否找到一份工作,不仅意味一个家庭能否过上幸福生活,也关乎民生发展。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财富之源。”作为青年大学生的我们也需要不断加强自身本领,提高专业技能,才能在步入工作岗位时能够快速适应,发挥自身长处,早日报效祖国,奉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随着两会落下帷幕,一个万紫千红、生机勃发的春天已经到来,一段波澜壮阔、充满希望的新征程已经开启。我院学子将继续秉承“精管为公,善治天下”的院训,深学理论,活用知识,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使命。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的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帮助同学们了解国家大事和施政方针。更好的明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时代使命感。在观看了两会相关视频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