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工大机械学院院办党支部以创新学习提升支部活力

2020-05-27 15:39:54

5月26日,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线下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这样论述马克思主义”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深刻理解了马克思主义对当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意义和新时代青年应有的担当和理想抱负,并展开了“了解马克思、学习马克思”的汇报交流会,学习了马克思热爱学习、勇于探索、明确信仰、坚定意志、敢于斗争,并从实践中感知真理的精神,启发了支部成员对于生活和工作的积极思考。

对标浙江工业大学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标准,学院办公室党支部积极开展支部建设,创新支部学习形式,推出了每月“主题党日活动”轮流负责制,积极发挥每位支部党员对于支部建设的主动性和贡献,很好地提升了支部建设活力。

微信图片_20200527153619.jpg

微信图片_20200527153656.jp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线下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