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奉献精神,打造党员服务先锋岗

2020-04-17 15:15:09 王芳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教育部关于疫情期间“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相关政策,汽车学院党总支要求党员同志弘扬奉献精神,把立德树人贯穿于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全领域,通过不同的教学平台,传授行业前沿技术走在学校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学生培养的前列

党员周志国、王芳、黄国潮、林鼎、专业骨干教师常亮等自3月以来参与了由全国智慧交通与智能网联汽车产教联盟负责牵头组织建设的汽车新技术专业在线授课课程工作,并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接到任务后,支部全体教师第一时间组织开展了工作分配会议,将课程有机分解成多个单元,按照教师的优势和特长进行分工,并开始认真准备。此次网络课程资源的建设工作中,我支部主动承担了《驱动电机及控制技术》课程的牵头和建设工作,为这门课程编写了授课计划与课程规划表,此外,支部的老师们还积极参与到《动力电池和管理系统》、《新能源汽车概论》等相关课程的建设中,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在网络课程资源的建设过程中,为了确保课程质量和效果,本支部全体教师不仅认真备课,按时保量地完成每个课时的课件、微课视频、练习作业等相关资料,还主动进行拓展,互相帮助,积极交流,倡导奉献,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着党员服务先锋岗的职责

课程建设的成果给兄弟院校师生共享,让疫情期间的学生拥有了丰富的学习资源,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效果。正是一个个普通党员的倾心付出,才彰显了支部团队力量的强大,为全国样板支部建设取得有效成果提供坚强的保证

4-参与智能网联联盟课程建设文件.png

4-参与智能网联联盟课程建设文件.png


责任编辑:王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支部主动承担了《驱动电机及控制技术》课程的牵头和3门网络资源建设工作。弘扬奉献奉献精神,打造党员服务先锋岗。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