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系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1 13:10:23 谭晨晨

微信图片_20200409222449.jpg

4月8日中午,在酒店管理系党总支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教工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分别通过钉钉开展了线上理论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金炳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教工支部的理论学习。

本次理论学习会主要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车俊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前,理论学习资料上传至“浙旅院酒店管理系微党建”之“学习路上”模块,各支部安排了自主学习,其中教工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自学。会上,各支部书记进行了领学,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生支部还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进行了补充学习。各位师生党员结合学习内容,联系当前形势、自身实际,专业特点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管理教研党小组张向东老师谈到,疫情带来了很多行业的转型和升级,是挑战也是机遇,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更要与时俱进,不断改变教育理念,掌握新的教学方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迎接新的挑战。餐饮教研党小组顾燕云老师通过对比中国和国外民众的疫情防控,指出了中国基层治理的制度优势。智能邮轮教研党小组章艺老师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短短的行程和讲话中,多处提到文化和旅游,作为旅院的一名党员老师,要结合这次疫情大考,充分研究和分析疫情对于教育教学和乡村旅游以及未来趋势的影响,探索近期可以实现的模式创新,做好充足的准备,蓄势待发,为疫情过后复工复学和乡村旅游的重振发展,积蓄更多能量。 学生党员俞晗颖表示,作为2020年的党员毕业生,要坚定信念,积极参加招聘会,积极就业,为企业复工复产献力。

金书记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分享了学习体会。金书记指出,疫情发生以来,浙江是全国第一个启动一级响应的省份,也是最早研究复工复产的省份,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态势积极向好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考察浙江,意义重大,是对浙江“两手抓”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习近平总书记希望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对浙江提出了新要求、新期望。此外,金书记也指出学校将组织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双高建设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谢振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酒店管理系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