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时刻党员上——中药学院教工支部党员全情投入返校复学第一战

2020-05-13 15:04:47 沙秀秀

“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第一线高高飘扬”,全国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支部中药学院教工党支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的重要作用相关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对各级党组织做好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的具体部署要求,严格压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投入学生返校复学第一战,始终把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全院学生顺利返校复学。

在学生返校的第一站,各个车站安排了党员教师志愿者,为学生注意测量梯纹,指引学生有序登上接站车,帮助学生搬运行李,在学生进校的第一站——学院接待服务点党旗飘扬、布置一新,欢迎同学返校的温馨标语牌如初夏阳光般热烈而明快,全体党员教师、班主任、志愿者身着志愿者背心,驻点为进校的同学提供服务,提送行李、健康登记、防疫宣传、解答疑惑;在学生生活区各公寓,党员教师志愿者不惧高温、热火朝天地忙着把学校为每一位学生准备的爱心防疫大礼包送到各自联系的班级,放在每一位学生的桌子上,虽然主角们大多还在返校路上,但学校、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关爱都能在第一时间送达;在学生寝室,党员教师志愿者帮学生搬运行李,整理宿舍,第一时间看望到校的学生,关心询问学生在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学生返校是否顺利,线上学习是否适应,主动听取学生对接下来学校管理和学习生活各方面的想法和意见,嘱咐大家要在疫情特殊时期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从我做起、身体力行做疫情防控和学习生活的表率。除此之外,为了助力学校返校复学工作,充分发挥教工支部的专业特色,中药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志愿者为全校师生准备了清凉解暑的酸梅汤以及中药抗病毒香囊,为奋战在返校复学工作一线的师生们加油。

返校复学工作的大幕已然拉开,疫情防控和立德树人的责任使命任重道远,中药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将始终做到心有大局、肩有使命、冲锋在前、勇于奉献,作为全国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力争成为展示浙药党建特色和育人成果的“窗口”先锋。

IMG_20200507_090919.jpg

mmexport1589010676841.jpg

mmexport1589010676841.jpg

IMG_20200507_090919.jpg

mmexport1589006654415.jpg

mmexport1589006654415.jpg

微信图片_20200510143815.jpg

微信图片_20200510143815.jp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关键时刻党员上——中药学院教工支部党员全情投入返校复学第一战。全国样板党支部党员教师志愿服务助力学校返校复学工作。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