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微党课

2020-06-30 09:57:53 郭笑鸽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入学习战疫先锋模范故事、弘扬榜样力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6月19日上午9时,组织全体成员观看了“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首场战“疫”直播微党课,并就直播内容展开深入学习和讨论。

本次微党课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年轻党员共同开讲微党课主题紧紧围绕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从“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切入,结合一线案例、官方数据介绍了国家的战“疫”作为。直播过程中,来自各大高校党组织的嘉宾们就疫情防控、线上教学、毕业生就业等特色工作进行讲解,分享抗疫故事,传授抗疫经验。通过这次直播党课,大家备受鼓舞,感触良多在艰难时刻广大青年党员报名在前、战斗在前、引领在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使命和担当。

本次活动,支部成员积极参与,交流学习心得和观后感。大家纷纷表示:“几位老师讲授的微党课让我们受益匪浅,使我们真切感受到了中国制度的优越性

范淑雯学习感受.jpg

范淑雯学习感受

邵璐彤学习感受_副本.jpg

邵璐彤学习感受

谢思豪学习感受.jpg

谢思豪学习感受

闫军杰学习感受.jpg

闫军杰学习感受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高校共产党员亮身份、履承诺,通过实际行动筑牢战“疫”堡垒的坚定信心。支部全体师生也会将优秀共产党员作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学习,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郭笑鸽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直播微党课,深入学习战疫先锋模范故事、弘扬榜样力量。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