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物理化学系党支部开展“学习余元君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19 12:51:37

4月30日上午,冶金物理化学系党支部在新校区化学楼329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学习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余元君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纪效波同志主持。

教育部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中南大学“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冶金物理化学系党支部书记纪效波同志详细介绍了余元君同志相关先进事迹:余元君同志从事水利工作25年,始终牢记“希望将来能为家乡有所贡献”的初心,为“治水兴湘”奋斗到生命最后一刻,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是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重要指示精神的忠实践行者,是全省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先进典型。纪效波号召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向余元君同志学习,学习他对党忠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时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全体党员相互交流学习心得,一致表示,作为高校教学科研人员,更要以余元君同志为榜样,践行党的宗旨,不忘初心,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冶金物理化学系党支部开展。学习余元君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余元君同志先进事迹。更要以余元君同志为榜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