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党支部卢丹青老师获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22-03-04 16:59:07

2021年,在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学校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国家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方针政策,积极应对严峻的就业形势, 确保了 2021 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为发扬成绩,激励先进,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 阶。经考核评审,学校决定授予理学院等多个单位“2021 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王佩兰等 18 位同志“2021 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其中,化学党支部卢丹青老师授予“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图片1.jpg




责任编辑:卢丹青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化学党支部卢丹青老师获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