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2020-04-20 13:04:18 章文芳

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激励广大党员继续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318,金融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源志为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题为疫情就是命令 控就是责任的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期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王源书记从党中央历次会议的重决定、习总书记对疫情防控的强部署会议的具体要求等多方面,帮助大家深理解党中央在应对本次疫情做出的决策部署,深刻体会民至上的精神,以及全国人团结一心共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王源书记:作为全国样板支部的一,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支部党员也,虽不能像前面的“战”一样奋勇抗战在第一线,但会努力做到守责、守土尽责,做好在线教学工作、学生顶岗实习指导等本职工作,确作的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肖堃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金融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源同志为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题为。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