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培训党员服务队开展团支部书记“结对”帮扶活动

2020-11-19 19:04:23

O2$IXJ7UPJXD$O}15REVCYS.png

W]T_~AAGFEVU14PGCLT(FY7.png

为指导新生班级更好开展团组织生活,提升团支部书记工作能力,强化团支部建设。党团培训党员服务队于22日中午在N3309开展了团支部书记“结对”帮扶活动。学前先锋党员服务队部分党员及2020级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党团培训党员服务队队长龙姜含表示提到本次活动的初衷,希望可以通过老带新、党带团的方式,组织高年级团支部书记为新生团支部书记分享团支部建设特别是团组织生活开展经验,增强团支部书记本领、提升团支部活力。在活动中特别举行了“结对”仪式,“结对”帮扶采取学生党员一对一帮扶新生团支部书记的方式,结对后学生党员将加强与帮扶同学联系,加强对相应班级团组织生活指导。

)JM8E0___5XWLT4BB~EFJ60.png

学生党员刘畅海解答问题

活动中,大家还围绕如何开展好团组织生活进行了交流,党员们就团组织生活的前期准备和活动流程总结道:“前期准备包括教室安排、团旗摆放、环境布置、物资准备等环节,要确保每一个细节都到位,活动流程要周密考虑环节设置、主题活动、同学互动和活动总结等方面。此外,团组织生活还要注重内容与时俱进不老套,现场氛围活跃不随意,做到既有思想性,又有趣味性。”

YI8BLH[_M%G{4[Z9U`8M~UP.png

结束合影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相信在学生党员和新生团支部书记的共同努力下,常态化开展以党员带团员,以党建带团建,学院团支部建设一定会更加有力!    




责任编辑:“学前先锋”党员服务中心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团培训党员服务队于22日中午在N3309开展了团支部书记“结对”帮扶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