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团为先,团以党为向

2021-11-03 22:52:41

为帮助新生团支书顺利开展主题团日活动,践行党员先锋的服务效能,近日,“党团培训”党员先锋队于N4206举行团支部书记“结对”帮扶活动。先锋队队长文诗琪、副队长林由衷、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部长朱荟芩、学生党员彭付情、王悦桦、沈洋、姚蕾、李汶奕、代玲、曹欣慧出席活动,大一各班团支书积极参与。

QQ图片20211103224816.jpg

先锋队队长文诗琪发言,希望党员同志以老带新、以党带团,真正做到帮扶有意义、有收获,将党的正能量传递至主题团日活动,鼓舞支部青年学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21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一班陈俊汝代表新生团支书发言:“身为各班的团支书,我们都希望能通过结对帮扶活动收获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的经验,加深对党的了解,提高组织管理能力,为团支部注入新活力。”

QQ图片20211103224825.jpg

随后,组织部部长朱荟芩向大家介绍了主题团日活动的评分标准及相关注意事项。同时提出,本学期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将采用团支部互相学习的方式——每个团支部各派出一名团支书,通过相互交换班级参与学习的方式,促进主题团日活动更加有效开展。

QQ图片20211103224828.jpg

活动最后,主持人胡曦总结到:“各位党员同志在与新生团支书交流的过程中,应当深入了解活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及时给予帮助与指导,使主题团日活动开展得有质量、有意义。”同时,为使帮扶双方人员进行初步认识与了解,大一新生团支书和学生党员们依次上台做简单自我介绍,并在现场抽签进行帮扶一对一配对以及合影留念。

QQ图片20211103224832.jpg

学以团为先,团以党为向。希望21级各团支部在党团帮扶下,能够开展出有质量、善创新的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学前学子学习先进思想,传递正能量,共筑学前教育学院坚实的信念基地。

责任编辑:“学前先锋”党员服务中心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帮助新生团支书顺利开展主题团日活动,践行党员先锋的服务效能,近日,“党团培训”党员先锋队于N4206举行团支部书记“结对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