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党员积极请战战“疫”一线

2020-05-28 10:25:06

在全市积极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其中青年学生党员王顺利主动向当地党组织递交请战书,冲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2月5日,疫情越加紧张,车辆工程学院2017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的王顺利同学主动向自己家乡重庆市南川区三泉镇政府提交了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申请书,“这一份申请书意味着这将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一份奉献自我的机会。”申请通过后,他便在自己家所在社区三泉镇半河社区为村民们做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和道路执法工作。

“虽然工作很繁琐,但我觉得我做的事情是有意义的,我也很荣幸能成为防疫志愿者。”提到自己的工作,王顺利认为有一些累却很值得。每天,他早上八点半便投入到工作晚上下班时间不定在艰巨的任务中他这样说“作为一名党员在社会需要我们时要积极地奉献自己的那一份绵薄之力甚至是健康和生命。”在本次的防控志愿工作中,王顺利表示受益匪浅。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在王顺利身上,我们看到了青年学子的勇气与行动,也看到了他的理想与担当。

1.jpg

学校车辆工程学院学生党员王顺利志愿参加家乡疫情防疫工作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青年学生党员王顺利主动向当地党组织递交请战书,冲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