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战疫情,献爱心,让党旗高高飘扬

2020-05-28 10:25:41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认真按照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责,冲锋在前,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学院党总支通过微信、QQ工作群等,发布官方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信息,指导全院师生定期开展疫情防控摸排工作,实时掌握师生疫情期间的动态,不定期推送防控疫情的公共卫生注意事项,督促师生“宅家防疫”。

为支持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中组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学院党总支在全体党员群众中进行广泛宣传,全体党员纷纷踊跃捐款,积极发挥示范作用,为疫情防控奉献爱心。其中,学院党员教师赵计平、张晋源、程飞、袁琼四位同志虽然远在国外学习,但了解到捐款消息后,第一时间主动联系党总支,献出自己的爱心。截至目前,学院党总支50名党员共捐款4109元。没有经济来源的学生党员为了尽一点绵薄之力,主动联系学生党支部,把自己节省下的生活费交给了党组织。学院20名学生党员共计捐款1209元。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校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