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赴红岩村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8 10:49:4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党员自身党性修养和监管能力。日前,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赴红岩村革命纪念馆和八路军驻渝办事处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红岩历史,参观了红岩革命圣地,重温革命先烈的红岩精神。通过诗词诵读、参观烈士故居、聆听爱国事迹等活动追忆了革命志士为实现民族独立和解放,坚持抗战,不顾个人安危,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岁月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谭力的带领下,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这个庄严神圣的时刻。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红岩革命精神,大家对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为深切的认识,党员干部必将更加奋发有为,立足本职岗位为职业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总支赴红岩村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jpg

党总支赴红岩村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赴红岩村革命纪念馆和八路军驻渝办事处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