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青年担当(二月主题党日)

2020-05-27 15:38:58 周恒 刘星 王丽君 钟艳

中医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2020年2月线上主题党日

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分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行动上,引导青年增强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中医药学院学生党支部拟定于2020年2月28日下午14:00在钉钉上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线上主题党日。现将会议议程及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支部书记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支部书记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

三、观看央视抗疫系列公益广告《战疫》视频(3min);

四、逆行日记——“战疫”重医人

五、各支部志愿者同志分享心得、支部成员分享互动;

share_-1522529854.png



官网截图2.pn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中医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2020年2月线上主题党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