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壁之力,共战疫情!第二期

2021-12-06 10:33:03 闫玉琦 周麟泰

     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们,面对着疫情的非常时期,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参与到《央美艺术战“疫”》之中,用自己的期望,绘制对战胜疫情的决心。前线的战斗者们,无不勇往直前,多少的事迹让人潸然泪下。我们用画笔留下这些英雄的事迹,让这些精神时时刻刻警醒我们,我们有这么一个国家,团结一致,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再大的困难也能迎刃而上。面对国家重大情况之下,壁画系的同学们与大家一同积极参与到这场防控战役中,凝聚更大的力量,付出努力,期待疫情过去,期待大家再次相聚。

相望.jpg

作者闫玉琦

院系: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

身份:硕士研究生二年级

名称 :相望

作品说明:白衣天使为我们阻挡疫情,隔离的是病魔,隔不断的是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念和勇气。

人民的战役.jpg

作者:田芳芳

院系: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

身份:硕士研究生一年级

名称 :《人民的战役 》

作品说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敌人是冠状病毒,战士变成了医生和军人警察,所以一半是医生一半是警察,为了人民的胜利,必须战胜病毒,中国加油武汉必胜!

万众一心.jpg

作者:田芳芳

院系: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

身份:硕士研究生一年级

名称 :《万众一心》

作品说明:人们都基本隔离在家,人虽然不在一起,但人民的心是万众一心的努力战胜病毒,全国医护人员支援武汉送去所需物资,武汉战胜了中国就必胜!

《张继先医生》壁画系一工作室研究生周麟泰50*50.jpg

作者:周麟泰

院系: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一工作室

身份:硕士研究生二年级

名称 :《张继先医生》

作品说明:疫情上报第一人张继先是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呼吸与重症医学科主任,一个月来,睡眠严重不足,体力严重透支,她为病人竭尽了全力。

《出征与别离》.jpg

作者:周麟泰

院系: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一工作室

身份:硕士研究生二年级

名称 :《出征与别离》

作品说明:中日友好医院医护出征,送行亲友虽不舍别离,但仍面带笑容给前往一线的亲人鼓励,做他们坚强的后盾。

白衣战士.jpg

作者:朱新意

院系: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

身份:硕士研究生3年级

名称 :《白衣战士

作品说明:疫情就是命令,在疫情的“进攻”下,越来越多的白衣战士不顾自身安危,迎难而上,为国人筑起一道坚实的壁垒,守护更多人的生命。作品是向奋战在疫情一线的白衣战士们致敬,有这么多的优秀“战士”,相信我们会取得最终的胜利。

1.jpg

2.jpg

3.jpg

4.jpg

作者:祝思远

院系: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

身份:硕士研究生二年级

名称 :《到前线去》

作品说明:

自古上前线者莫不激情昂扬,然深思熟虑而敢者亦从容不迫!

战疫情-顶天立地.jpg

作者: 祝伟唯

院系: 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

身份 :研究生三年级

名称 :顶天立地

作品说明 :危难当前 医护人员站在第一线 这是心中顶天立地的形象

雷火佑江城 郑虹.jpg

作者:郑虹

院系: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

身份:士研究生二年级

名称: 《雷火佑江城》

作品说明:雷神山医院和火神山医院从施工到交付不足两周时间,如是神降。相信不久的将来,雷神山医院、火神山医院以及各地的医疗机构一定能从死亡线上救回更多的人,也愿武汉早日度过难关。

2020.jpg

作者:王一帆

院系: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

身份:硕士研究生年级

名称 :2020

作品说明:向在前方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医护人员和奋战在一线的所有逆行者致敬!


责任编辑:周麟泰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面对着疫情的非常时期。多少的事迹让人潸然泪下。我们用画笔留下这些英雄的事迹。期待疫情过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