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材料审查会议

2021-01-18 18:07:34

2020年9月8日晚7点,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于理工楼1027召开了关于入党积极分子材料审查的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世杰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王世杰传达了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向大家细心介绍了如何审查入党积极分子材料,各个部分的具体填写要求和规范,同时向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思想汇报的攥写情况,着重强调了作为一名合格的积极分子要端正态度,不断坚持学习理论知识,用理论指导实践,领会党的精神。

第二,组织委员马美轩就一些同志的思想汇报撰写问题向大家一一纠正。同时建议入党积极分子要结合自身情况进行思想汇报的撰写,在思想汇报中充分体现出每个阶段的思想变化、各方面的进步与不足之处。另外,各位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就发展对象近一阶段的情况填写考察意见,对培养考察情况进行综合评价。

最后,结合本次会议的内容,大家对疫情期间的入党积极分子材料进行了检查与修正。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对入党材料的细节问题有了更全面的理解,树立了同学们的思想价值观、践行党的宗旨,为同学们争做共产主义合格接班人打下良好基础。同时增强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坚定了同学们入党的决心。

供稿:张钰舒

                                      图片:闫美辰

                                         审核:刘明洁老师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材料审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