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为你来】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择业观主题教育活动

2020-05-05 20:40:59 陈剑


根据教育部、贵州省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下毕业生就业创业进行帮扶的相关政策和学校《2020届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基础教学部学生第五党支部充分发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党建引领作用,精心企划《支部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实施方案》,按照“党建引领、科学发力、重心下移、精准帮扶”的原则,持续推进年级毕业、就业、创业等帮扶工作,从今天隆重推出“职为你来”毕业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职你来】毕业生党员择业观主题教育活动

2020年5月3日,支部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就业指导网络培训,并将马克思所著《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虑》全文发布支部群让毕业生党员学习,作为支部“毕业生党员的择业观主题教育活动”重要内容。

2020年5月4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寄语新时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 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学习讲话内容,支部结合学生党员即将毕业迈入社会之际,在五四青年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向全体毕业生党员发起号召,希望毕业生们不忘医学“救死扶伤之初心”,到基层去、到边疆去、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磨砺青春、勇担使命,充分发扬毕业生党员在群众中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同学将青春和热血投身到祖国发展的强国伟业中。

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支部群里发起热烈讨论,以“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为主题,结合自己目前的毕业现状、求职理想、求职困惑等,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想,思想上收到了非常深刻的洗礼!

pt2020_05_04_16_38_27_mh1588581633097.jp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择业观主题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