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开展“以青春之名,谱写时代新篇章”纪念五四运动党日活动

2020-05-11 13:34:32 “电力萤光”支部微信公众号 孙冠一

关注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电力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一次特别党日活动,党员们结合当前疫情特殊情况,一方面积极配合所在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另一方面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制作精美的手抄报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

弘扬五四精神,永葆爱国情怀

17.jpg

55555.jpg

曼曼.jpg

7777.jpg

 支部党员配合社区进行卫生清洁等志愿服务活动,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服务周边群众,美化社区环境,发挥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使命。


振兴中华民族,发扬五四精神


继保1701范艺华


发电1704张定文


供电1701宋立森


发电1702 马懿


 各位党员通过学习五四运动的历史,学习五四精神,制作出了一幅幅精美的手抄报。有的表达了对先烈的缅怀之情,有的表达了对踏上抗疫一线的90后青年们的敬意。


爱国、进步、民主、科学



  202054日,支部组织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特别党日活动线上总结交流会,交流中大家各抒己见,纷纷表达自己对五四运动的认识。学生党员薛皓认为五四运动的核心是爱国主义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主动作为,服务身边群众,为祖国发展做贡献,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刘兴隆谈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在学习中进步,在工作中奉献,弘扬爱国、民主、进步、科学的五四精神







  如今,国家的发展正在面临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百年未有之世界大变局的两大变局。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尤其作为学生党员,应当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接受挑战,接过时代的接力棒,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力军。


图片14.png

郑州电专电力学院

学生第一党支部

公众号:电力荧光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电力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一次特别党日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