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2020-09-24 10:59:31 刘慧

为进一步助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帮助贫困地区开发经济、发展生产、摆脱贫困,2020年9月18日,在第一个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之际,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内科第三党支部开展了“消费扶贫,爱心助农”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内科第三党支部采取“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方式联系并多次购买来自贫困地区的水果“黄金梨”,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成效,为扶贫工作尽一份心和力,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2.jpg

3.jpg

4.jpg

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新冠肺炎疫情和洪水灾情带来新的挑战,巩固成果防止返贫经受新的考验。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示,开展消费扶贫行动,多渠道解决农产品卖难问题。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寰宇。消费扶贫汇聚起全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磅礴伟力。

5.jpg

此次“消费扶贫,爱心助农”主题党日的开展,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方式,帮助农户解决实际困难,将“输血式”扶贫转变为“造血式”扶贫,不仅满足了党员的生活需求,拓展了脱贫新路径,更是让党员同志坚定了“脱贫攻坚,人人有责”的责任和担当。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内科第三党支部将继续积极参与消费扶贫行动,认真响应党和政府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号召,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友善互助的传统美德,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共同迎接中华民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荣光!

14.jpg

责任编辑:钟方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积极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内科第三党支部开展“消费扶贫,爱心助农”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