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首批党建“双创”工作授牌仪式暨创先争优表彰会议

2023-07-17 08:48:3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30日上午,郑州大学在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举行首批党建“双创”工作授牌仪式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教育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联络员戚世钧,校领导别荣海、常俊标、吴宏阳、张倩红、赵明皞、赵中伟、徐东升出席会议。学校党群部门负责同志,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首批党建工作“标杆单位”“样板支部”代表,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等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俊标宣读《关于公布党建工作“标杆单位”“样板支部”验收通过名单的通知》和《中共郑州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与会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冀娟、公共卫生学院毒理卫检教工党支部书记冯斐斐、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王军雷、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恒分别代表党建工作“标杆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作交流发言。

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发表讲话。他对学校近一年来的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学校疫情防控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向全校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别荣海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奋斗姿态激扬一流精神状态、创造一流发展实绩,推进一流大学建设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把牢办学方向,强化组织建设,打造“四个过硬”的领导班子,准确把握改革创新的重点任务,保持锐意改革的精神风貌,为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队伍保证。要革新观念,提升攻坚克难、追求卓越、抢抓机遇、团结协作的能力,争当各自领域的“行家里手”,当好“一流大学”建设的“主攻手”“排头兵”。要胸怀“国之大者”,深化综合改革,强化党建保障,对标一流、拉高标杆、奋勇争先,以前瞻30年的战略眼光、战略规划、战略举措谋划推进学校建设,在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为契机,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一流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郑州大学召开首批党建“双创”工作授牌仪式暨创先争优表彰会议

与会校领导为首批党建工作“标杆单位”“样板支部”授牌

与会校领导为先进党组织代表颁发奖牌

与会校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发证书

与会校领导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发证书


责任编辑:郑州大学党建“双创”工作领导小组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6月30日上午,郑州大学在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举行首批党建“双创”工作授牌仪式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