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日德法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15:21:40 段帆,时晓

202071日(周三)下午1430,我支部在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党委高可书记出席本次活动,俄日德法支部段帆书记主持会议。会议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第二环节是重温入党誓词;第三环节是请高可书记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会上首先收看了“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四所高校的党组织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回信和指示精神,从“人民至上”、“《共产党宣言》的翻译和信仰的力量”、“传承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七一”专题微党课。观看之后,大家备受鼓舞,认为通过微党课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牢记习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传承红色基因,学思践悟、奋发有为,听党话、跟党走,并带动更多学生向党靠拢。

高可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深刻认识到共产党员的身份和责任。随后高书记为大家讲党课,讲述了共产党早期艰苦卓绝的斗争,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勉励支部党员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并带动周围群众共同进步。支部党员大部分是70后、80后年轻人,在较为丰裕的物质生活中长大,但是大家不忘初心,坚守信仰,信念坚定,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IMG_5978.JPG

IMG_5978.JPG

IMG_5989.JPG

IMG_5989.JPG

IMG_6007.JPG

IMG_6007.JPG

IMG_6016.JPG

IMG_6016.JPG


责任编辑:陈嫄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俄日德法支部段帆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专题微党课,重温入党誓词,请高可书记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