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党员当先锋---支部党员志愿服务学校核酸检测

2022-06-25 17:39:25

今年四月份以来,为彻底排查潜在人群感染者,坚决有效地阻断疫情传播,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接连多次发布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通告,决定在相关城区开展核酸检测,我校也在核酸检测区域范围之内。

在这种情况下,由于智能工程学院的四个年级的学生比较多,班级多,同时,辅导员老师的人手又不够,因此,学生核酸检测这一块,现场督促学生保持1米间距、维持现场学生秩序的任务就比较繁重。智能工程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作为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支部宣传委员王红霞同志、支部党员董赞强同志主动请缨,担当起我院学生核酸检测现场的疫情防控志愿者。他们在现场积极引导同学们扫码登记,耐心地解答学生们的问题,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请同学们戴好口罩、保持距离、有序排队、等待检测;请各个班级按事先安排的次序在广场依次排列”他们俩与辅导员老师们一起时不时地提醒着同学们。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智能工程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将继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特殊战役,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抗疫志愿-新闻图.png


责任编辑:智能工程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支部宣传委员王红霞同志、支部党员董赞强同志主动请缨,担当起我院学生核酸检测现场的疫情防控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