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篇│教职工生活区让我们一起来守护

2020-05-14 23:14:09 彭淑华

“老师,请您测一下体温。没事少出门,居家隔离是对防疫工作最大的支持。”这是郑州科技学院实践中心党员朱光最近说得最多的几句话。

党员在教职工生活区值班.jpg

教职工出入登记.jpg

四月的校园里繁花似锦,实践中心的朱光、卢永峰、韩高辉、许延军几位老师却无暇欣赏,他们还默默坚守在教职工生活区的值班室前。教师进出生活区信息登记、扫码检查、体温测量、生活物资协调等等,每一项工作他们都尽职尽责,严谨认真,把好教职工生活区防疫工作第一关。

微信图片_20200512085216.jpg

体温检测.jpg

“作为郑科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能为防疫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我责无旁贷。”卢永峰老师说。

微信图片_20200512085222.jpg

进出消毒.jpg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实践中心的四位老师用坚定的信念守护在防疫一线,用实际行动守护着教职工生活区的一片安宁。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实践中心教师坚守防疫一线,用实际行动守护着教职工生活区的一片安宁。
    相关阅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