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篇│抗击疫情,我们在家乡的寒夜中坚守

2020-05-15 00:50:31 彭淑华

在抗击疫情的征途中,实践中心有两位老师不辞辛劳、勇敢坚定,在村民群众都闭门不敢外出时,他们始终在村落间“逆行”。寒冷的深夜,刺骨的北风,冻不灭他们的热忱,他们坚守岗位,奋战在家乡抗疫第一线。

党员范海丰在家乡执勤.jpg

党员范海丰在家乡执勤.jpg

他们就是郑州科技学院实践中心党员范海峰和骨干教师张磊。范海峰老师的老家在焦作市武陟县乔庙镇孟村,疫情发生后,面对春节期间大量的返乡人员,村里办喜事和聚会的也很多,防疫工作刻不容缓,范老师主动要求参加村里的执勤,并选择了最苦、最累的夜间值班,充分发挥了党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张磊老师的老家在河北省邯郸市邱县古城营镇张省庄村西南桥上当村,在疫情发生后,他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村里的防控执勤工作中。从2月1日到2月22日,在凛冽的寒风中,他每天晚上从7点坚守到半夜12点,不叫一声苦,不喊一声累,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第一线。

骨干教师张磊在家乡执勤.jpg

骨干教师张磊在家乡执勤.jpg

他们为家乡、为亲人奋战在抗疫一线,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没有轰轰烈烈的奉献,但他们凭借着一腔热血,一点一滴辛勤付出,为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郑州科技学院实践中党员范海峰和骨干教师张磊不辞辛劳、勇敢坚定。他们坚守岗位,奋战在家乡抗疫第一线。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