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实践中心开启线上实训教学模式

2020-05-18 15:51:37 彭淑华

为响应教育部下发的《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实践中心积极开展工作,组织师生采用线上教学的方式开展实训教学。

线上实训教学课表.png

线上实训教学课表.png

实践中心微机实验室召开线上实训教学视频会议.png

实践中心微机实验室召开线上实训教学视频会议.png

线上实训教学.jpg

线上实训教学.jpg

为了完成这次不一样的实训教学,实践中心组织实训教师建群与学生联系,在群里与学生互动,示范学习软件的安装及使用流程,为开课做准备。

目前,课程开展平稳进行,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教学活动井然有序,真正做到了“停课不停学”。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停课不停学,实践中心积极开展工作,组织师生采用线上教学的方式开展实训教学。
    相关阅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