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研究生党支部党员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2022-10-13 19:33:55

微信图片_20221013192545.jpg

近日来,新一轮新冠疫情来势汹汹,疫情形势复杂。学校快速反应、周密部署,上下联动,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10月11日上午,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云超同志的带领下,经过系统专业的培训后,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在校体育馆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同学们,请打开“郑好办”核酸检测二维码,排好队有序进行检测。”十余名党员志愿者在核酸检测点,配合医务人员扫码登记师生员工信息,有序组织核酸检测。参与志愿服务的党员同志们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党员,这些都是我们力所能及的工作。志愿服务也是每一个党员先进性的体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应当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为同学们服务让我感到无上光荣,深感责任在肩、意义非常。”

张云超同志寄语党员志愿者们:疫情面前,广大党员同志应冲锋在前,积极投身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与此同时,我们还要帮助身边同学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形势,消除恐慌,坚定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

责任编辑:崔亚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疫情防控】研究生党支部党员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