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书记王勇带队到企业和高校调研 推动主题教育互动联学、走深走实

2023-05-18 15:21:10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为深入推进调查研究,加强与能源企业、同类高校主题教育互动联学,5月14日至16日,党委书记王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强明带队到国家管网东部原油储运公司、中国矿业大学、中国石油浙江油田公司走访调研,深化合作交流,促进融合发展、协同育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王勇一行与国家管网东部原油储运公司座谈交流


在国家管网东部原油储运公司,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司刚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肖连等与王勇一行座谈交流,祝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显著办学成绩,感谢学校多年来在人才、科研等方面对企业给予的支持,表示学校的蓬勃发展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效,促进事业共同发展。王勇介绍学校办学历史、近年来发展情况以及与油气储运密切相关的学科建设布局,表示双方在能源领域深化合作具有扎实基础和广阔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基层党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共同为服务国家能源战略、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新贡献。


王勇一行与中国矿业大学座谈交流


在中国矿业大学,王勇一行参观了该校校史馆,详细了解办学情况。中国矿业大学党委书记刘波,副校长赵建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丰等会见王勇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双方与会人员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基层党建与干部队伍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外合作交流等进行深入交流。刘波介绍中国矿业大学基本情况,对我校即将迎来建校70周年表示祝贺,希望两校作为行业特色高校,进一步加强主题教育互动联学,共同发挥特色优势,服务国家高质量发展,写好高等教育国家队的新时代答卷。王勇介绍近年来我校在党的建设、学科和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当前学校正在深入推进特色发展、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希望两校深化交流合作,共同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王勇一行与中国石油浙江油田公司座谈交流


在中国石油浙江油田公司,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王希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何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张兴,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党委委员赵国安等会见王勇一行。双方分别介绍各自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围绕下一步合作方向和合作重点进行交流。王希友、何君等为母校实现快速发展和取得可喜成绩感到自豪,表示浙江油田正在深化实施“五五战略”,着力推进“两个500万吨”油田建设,对科技和人才的需求更加迫切,希望双方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共同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王勇对企业近年来油气主营业务实现快速增长表示祝贺,希望双方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在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工业软件等领域加强战略合作,学校将强化科研攻关,为企业培养急需紧缺人才,努力为浙江油田建设有效益、可持续、高质量的综合性清洁能源公司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撑。

走访期间,王勇一行与当地校友代表进行交流,介绍学校发展情况,邀请校友返校参加校庆活动。校友们深情回顾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对母校老师到访表示欢迎,对母校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毕业生成长发展表示感谢,为母校全面开启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倍感振奋与鼓舞,校友祝贺母校七十华诞,祝愿母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党委常委、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放辉,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深入推进调查研究,加强与能源企业、同类高校主题教育互动联学,5月14日至16日,党委书记王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强明带队到国家管网东部原油储运公司、中国矿业大学、中国石油浙江油田公司走访调研,深化合作交流,促进融合发展、协同育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