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2020-04-16 21:18:20 孙琳

10月11日上午,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两个本科生党支部在数理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会,支部书记及支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第一次集体学习

首先,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交流了学习体会,从学习的主要收获、存在的主要差距和今后的努力方向三个方面开展交流。其次,各支部书记还提醒全体学生党员,要在学习和生活上要起好带头作用,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要有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从身边小事做起,起好表率作用,争做合格共产党员。最后,支部其他党员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要结合实际学习和工作,认真自学原文原著,积极思考领悟,学习身边典型,理清工作思路,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此次学习研讨会,激励了学生党员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教育引导他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工作,时刻保持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陈庆林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激励学生党员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教育引导他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工作。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