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走进佳山校区宿舍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2020-04-16 20:58:37 孙琳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落实学生党员至少参加一次志愿服务活动,为身边群众至少办一件实事好事的具体要求,切实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4日,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两个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来到佳山校区,走进新生宿舍,与新生开展学习经验交流。

中午一点,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了宿舍走访活动,大家逐一走访了学院2019级新生宿舍,与宿舍的同学详细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引导新生做好大学规划。在学习上,党员们积极主动的向同学们分享和交流自己的经验,为他们提供了建议和学习指导。

下午两点,学院在佳山校区教三南103开展了优秀学子交流会,进一步普及入党知识和交流学习经验。交流会伊始,优秀学生党员代表李凡等三位同学依次发言,谈论了自身的学习经验及感悟。交流互动问答环节中,学生党员代表现场为新生解疑答惑,并针对新生的问题给出详细的答复。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在场新生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缓解了初入大学的茫然和焦虑。

据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后,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再出实招,每名支委成员、学生党员定点联系1个学生宿舍,明确服务学生的工作目标、内容和要求,实现“亲情服务”覆盖学生成长全过程。

责任编辑:陈庆林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每名支委成员、学生党员定点联系1个学生宿舍,明确服务学生的工作目标、内容和要求,实现“亲情服务”覆盖学生成长全过程。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