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开展“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党日学习活动

2020-05-07 11:43:33 陈恳

党支部开展“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党日学习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20年5月4日,支部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组织带领学生党员观看由共青团中央举办的“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宣传视频

支部青年党员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并认真记录学习内容,纷纷在活动后相互分享活动感悟以及心得体会

入党积极分子刘欢同学说:五四运动距今已有101年了,使人们牢牢的记住了这一段历史,它提醒着我们五四精神的不灭,争取自由与黑暗斗争的精神永存。我们要从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规校纪,做一个优秀的具有时代精神的五四青年。

172班张宇航同学说:五四精神是一种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是崇高的,并且有深度的。就拿这次抗击疫情来说,到处可见的青年医护人员,志愿者,工程建设者,他们正是秉承着五四精神,不畏艰险,不惧牺牲,奋战在一线。作为新一代的青年,我们要把五四精神传承下去,要担当起社会责任,要努力学习知识和技能,要不断增长才干,尽早让自己绽放于祖国大地,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数171班葛澳同学说:今天观看了央视“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的直播,心中无限感慨,体内热血澎湃。一百年前那些年轻人用爱国运动证明了青春的壮烈和奋斗的美丽,一百年后的今天,改革的历史需要我们用奋斗去书写我们深信,具有光荣传统的中国青年一定不会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以青春活力和满腔热血,用奋斗的青春在实现中国梦的历史征程中留下美丽的剪影。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牢记历史 传承五四精神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