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支部党建成效,推进师德师风建设

2021-01-19 15:36:23

“聚焦支部党建成效,推进师德师风建设”——视觉艺术教育党支部开展支部测评工作和相关理论学习

2020112日下午,视觉艺术设计系在艺设楼506室开展“聚焦支部党建成效,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党日活动,内容包括党支部党建测评和相关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林森主持,系室全体党员、教师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与,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为清、院长汪海波受邀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李林森对三年来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和经验分享,以党建+育人为工作目标,以党建品牌建设促进专业人才培养进行展开,提出品牌导向的工作模式,通过品牌项目化培育适合时代发展的党建工作思路,用实际案例展示了支部近三年来党建工作成果。随后,参会人员进行支部党建工作测评,测评人数达到20人以上的要求,通过匿名问卷方式,收集大家对视觉艺术教育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满意度评价。

院党委书记张为清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视觉艺术教育支部从样板支部申报、中期建设、成果汇编离不开支部每一位党员的同心协力和高效办事作风,视觉艺术教育党支部近三年的工作成果得到了学院、学校的认可,诸多成果被相关媒体广泛转载,取得了积极的社会评价和较好的示范作用,希望支部在样板支部结项工作中顺利圆满完成任务,在今后的支部党建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引领作用。

会上组织学习了师德师风建设有关文件、《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要求大家对照师德失范行为清单进行全面自查,坚守“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课外讲话守规矩,网上交流遵法纪,言行举止重示范”的要求,做到课上课下一致,表里如一,知行合一,为学生树立有信仰、有理想、有担当、有情怀的榜样。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聚焦支部党建成效。视觉艺术教育党支部开展支部测评工作和相关理论学习 2020年11月2日下午。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