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来我校开展教育部首批党建“双创”单位实地审核验收工作

2021-01-19 17:34:14

128日,由安徽大学党委副书记胡小松、安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潘莉莉、安徽大学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何平组成的省委教育工委“双创”验收组来校,对我校入选的教育部首批样板支部——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艺术教育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进行审核验收。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会见了验收组一行,并陪同参观了“初心与使命”主题艺术作品展。校党委副书记祖明,组织部部长赵保平,艺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参加了验收汇报会。

祖明代表学校党委对验收组莅临学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成果。验收组对视觉艺术教育党支部的创建工作和取得的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胡小松指出,视觉艺术教育党支部注重顶层设计,创新方法举措,以制度建设、项目建设、载体平台建设为重要抓手,不断推进党团、党群协同,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建了具有艺设学院特色、安工大特色的党建品牌,形成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有效经验,希望视觉艺术教育党支部将所取得的创建成果和经验积极向校内外辐射,有效发挥样板支部的示范带动效应。

会上,视觉艺术教育党支部书记李林森从支部重点任务完成、重要举措落实、辐射作用发挥、信息平台参与、负面清单自查等方面,汇报了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期间的主要工作,图文并茂地展示了支部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果。

会后,验收组实地查看了党支部党员活动室,观看了样板支部宣传片,查阅了创建工作资料,并与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对我校入选的教育部首批样板支部mdash。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艺术教育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进行审核验收。